当前位置:

梁家辉携双胞胎女儿加盟《一路成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19 17: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梁家辉和女儿.png

梁家辉和女儿。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胡弋)芒果TV全新自制代际成长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日前已经正式官宣定档8月27日。8月19日官方公布梁家辉携双胞胎女儿梁颖晨、梁静曦作为首发嘉宾正式加盟《一路成年》。官方发布的海报中,梁家辉和女儿手推行李箱现身机场,脸上满是微笑憧憬着即将出发的旅程,父女三人仿若好友一般亲密无间。

梁家辉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千面影帝,凭借扎实的演技成功塑造了许多的经典电影角色。在《东邪西毒》中他忧郁潇洒,在《寒战》中他急躁正义,在《东成西就》他又变成了搞怪的段王爷,这样的演技让人敬佩。从呆头呆脑的书生,到风尘仆仆的市井浪子,再到好勇斗狠的黑帮老大,梁家辉都能把人物的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

而工作上敬业的梁家辉,生活中其实是一位专一的好男人,更是疼爱女儿的好父亲。和老婆江嘉年结婚到现在已经三十多年了,恩爱依旧,实属难得,而他对于女儿更是宠爱有加。梁家辉停工整整两年就为了在家陪两个女儿,为了不让女儿受打扰,还将她们送出国去读书,而自己每年也会抽空飞去与他们相聚。如今两个女儿都已经长大,梁家辉也时常带着女儿出去游玩,而梁家辉的两个女儿也是完美延续了父亲的搞怪基因,父女三人时常互相搞怪逗乐,如同好友一般亲密无间。近日,梁家辉的两位女儿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家人出游的照片,照片中的梁家辉笑得非常开心,一家人还贴脸合照,幸福的气息溢于言表。此次参加节目是梁家辉首次和两个女儿合体参与综艺,父女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将更多地展示在大众面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