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漆培鑫想挑战霸道总裁 谈金凌:好惨一男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21 16: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1121610.jpg

漆培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胡弋)今夏爆款《陈情令》已于近日收官,但余温不减。“陈情令男团”受到了不少剧迷的喜爱,其中,兰陵金氏金凌的扮演者漆培鑫以极高的角色贴合度受到了原著粉丝的追捧。8月20日,演员漆培鑫在长沙接受了红网记者的采访,聊走红,他说自己很幸运,今后还是多出作品打磨自己;聊粉丝,他说期望她们一直在,流量这些平常心就好;聊演戏,他说总是演“好惨一男的”,想演霸道总裁,很帅的那种……

1 (2).jpg

《陈情令》漆培鑫饰演金凌剧照。

“不只想当古装小生”

在《陈情令》中,金凌身着白色锦袍,手持长剑“岁华”,一点丹砂缀额仙气逼人。出道以来,漆培鑫演了不少的古装剧,他的古装扮相总是很容易让人观众记住:“我并不是只想做古装小生,是我还没接到现代剧,我挺想拍的,毕竟戴头套太热了。”漆培鑫还半吐槽地表示,“我已经开始担心我的发际线了。”

被问及印象最深的角色,漆培鑫毫不犹豫地说:“金凌,但自己的性格除了善良和金凌并无重合。”他还反问记者:“你们是不是想问我想演反派吗?我其实很早就演过了,我现在最想演的是霸道总裁。”2017年出道以来,漆培鑫已拍了五部电视剧,对他来说,《陈情令》是他真正意义上进步最大的戏,他感受到自己的镜头感、熟练度,以及哭戏都有很大的提升,他觉得如果让现在的他再去演,会有更多的诠释。

微信图片_20190821121617.jpg

漆培鑫表示,想演霸道总裁,很帅的那种。

“拍吻戏怕爸妈看到尴尬”

一开始试戏的时候,漆培鑫是奔着薛洋去的,他青春年少的身体里装着对反派跃跃欲试的灵魂。最后演了金凌,他表示这真是“好惨一男的”,他思索了一会说:“我好像到现在为止演的都比较悲惨,可能不适合甜蜜的戏。”之前有粉丝问漆培鑫何时拍吻戏,漆培鑫瞬间乖乖仔上身:“自己才过法定年龄嘛,要是和我爸妈一起看我演的电视剧看到吻戏怎么办,太尴尬了。”接着他又小声吐槽,“我差点把尴尬说成了羞耻。”

随着“陈情令男团”的走红,漆培鑫的表情包在社交APP里很受欢迎。他表示自己是个表情包大户,平时自己也会用,如果粉丝用他做表情包,他也十分开心:“演员就是要没包袱”。漆培鑫说:“《陈情令》的爆红是阶段性的,最重要的是在这个夏天有很多朋友知道了我们,今后想拍更多的戏,累积更多的作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