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竞夫妇”若风、戚蓝尹:“争吵”是为了更好的相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22 15: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电竞夫妇”戚蓝尹和若风。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持续热播,8月22日,“电竞夫妇”若风、戚蓝尹接受采访,分享录制节目时的感受。

上期节目中,频频争吵的若风、戚蓝尹再次将冲突推上了新高度,若风甚至用“离婚”表达了对婚姻关系的担忧。可喜的是,在争吵过后,两人并未陷入持续冷战,若风更是主动敞开心扉,坦诚地与戚蓝尹解开心结。采访中,谈及对“争吵”的看法,若风将其定义为一个“排雷”的过程:“我们在节目中的这些争吵不大,都是一些观点上、观念上的小矛盾。我觉得情绪的摩擦会让我们进步,会让我们明白我们生活中会有这么多矛盾,每争吵过一个点,我们都会想到针对这个点的解决方法以及未来的相处模式,也是在打造一个未来更好的相处环境吧。我觉得如果利用得好是好事,但如果利用不好,自己的心态也没有调整过来的话,可能会成为一个个地雷。”

关于夫妻争吵时该不该提“离婚”,戚蓝尹则认为由性格决定,“我觉得提到离婚不一定是雷区,要看双方性格,如果是那种很闷的男生女生,突然提这件事就比较严重,但如果是像我和若风这样平时嘻嘻闹闹的提一提也没什么事”。

《我家小两口》播出后,戚蓝尹本以为把“你还爱我吗”挂在嘴边的自己会被网友骂“作精”,没想到自己的“作”反而收获了许多人力挺,不少网友甚至认为戚蓝尹的“作而有度”恰恰是婚姻生活的大智慧,对此戚蓝尹表示:“小两口之间吵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两个人不吵架反而不太像爱情。人和人之间一定会有争执和意见不合,但是吵架完了一定要明确两个人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只是在一些想法上有不同,所以产生了一些摩擦。夫妻间一定要在结婚前明确另一半的底线在哪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这是一定要去尊重的,不要伤害对方。其实在爱情里大家不用去纠结争吵的过程,而是要纠结争吵的结果,是否真正的和好了。”

除此之外,一直备受关注的“婆媳问题”似乎已经被小戚成功化解,在采访中小戚自豪表示:“现在婆婆对我来说就像我的姨妈,和她相处就像是和我妈妈姐妹的状态,我还是很开心和婆婆能处成现在这样。”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