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家乡跳支舞!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23 11: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高利亚)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已于7月正式启幕。8月22日,湖南电台975摩登音乐台的四大明星DJ纷纷发声,为自己的家乡“打call”,为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打call”。

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邀请了来自非洲的可爱小朋友,他们自带节奏为广场舞选手们加油。湖南电台975摩登音乐台邀请全球各地的朋友录制加油vlog——“我为家乡跳支舞”,摩登DJ败败、巧克力小姐、陈诚、依琳分别作为衡阳、常德、怀化、邵阳代表,为家乡“打call”。

据工作人员介绍,7月8日至10月20日,每周通过投票产生市州级、省级周冠军,周奖金从1000元到2万元不等;海选最后一周所有队伍投票产生总决赛入围名单。8月3日至9月15日,每个市州落地一场主题广场舞嘉年华赛,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芒果TV全平台、湖南都市频道同步直播。11月3日,巅峰盛会年度收官,14支队伍集结长沙,根据现场评委和大赛全程总票数排行共同决选出冠、亚、季军,现场评委评出单项奖。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