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登兄弟上海演唱会开唱在即 注入全新元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27 11: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摩登兄弟上海演唱会引期待.jpg

摩登兄弟刘宇宁。

刘宇宁.jpg

摩登兄弟上海演唱会引期待。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胡弋)8月31日,摩登兄弟“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此前,摩登兄弟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连续两天热力开唱,以强大的Live实力与完美的舞台效果拉开了“成长风暴”巡回演唱会的帷幕。上海站即将到来,现场又将会有哪些惊喜引发大众期待。

上海演唱会,摩登兄弟将继续热唱20余首曲目,从惊喜翻唱到经典作品,再到新歌初舞台,他们每一首选曲都将展现出属于摩登兄弟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的首张个人专辑《十》中的歌曲也陆续发布,此番与业内金牌词曲、制作人的合作一度成为网友热议话题。上海演唱会的歌单是否会有更多新歌的加入,也成为粉丝们最大期待之一。此外,刘宇宁在北京演唱会上的惊喜唱跳一度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上海站刘宇宁是否将继续完成“舞蹈进阶”也引发大众期待。

“福地”再次开唱,摩登兄弟对此次演唱会的准备“诚意十足”。北京站以星空作为开场带来震撼的舞台效果,作为北京站的热血延续,摩登兄弟继续携手演唱会金牌制作团队,增加上海站的独有元素,为粉丝打造专属于上海的视听体验。在北京站演唱会上,刘宇宁曾因“彩带编发”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此次上海站的服装、造型也将会有全新的改变,力求每一场都有不同的视觉享受。目前,摩登兄弟已经进入到紧张的演唱会排练阶段。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