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毕业的我们》8月27日全国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27 11: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电影《毕业的我们》8月27日全国上映。

4_??.jpg

电影《毕业的我们》剧照。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胡弋)由北京天之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尚通环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嵩豪影业有限公司摄制,王凯、马丁联合执导,程中豪担任总制片人,姚星彤、谢彬彬领衔主演的电影《毕业的我们》8月27日正式上映。

爱恨有终结,人生不毕业,本片以十二年的岁月时光为线,将青春回忆与现实交叉对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爱恨纠葛之后,终将带着心底的情谊与秘密更好面对人生的故事。

电影《毕业的我们》中有大量对过去回忆的情节,剧组在对当年场景的还原上也下足了功夫,处处可见生活中的小细节。让“80后”“90后”无比熟悉的街边小店,货架上价格贵到让“学生党”望尘莫及的CD,当年最流行的诺基亚手机,校服上的共青团团徽,课桌里的长格信纸……生活细节的刻画给观众强烈的代入感,与此同时,脑海中美好回忆与现实残酷的反差,更会引起观众对岁月流逝,青春已不在的感叹和思考。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