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乐乐惊喜现身《新生日记》首谈生产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文文 编辑:韩先敏 2019-08-28 16: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2 (1).jpg

杨乐乐。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文文)芒果TV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十期8月28日上线,节目曝光一组剧照,杨乐乐惊喜现身“幸孕”之家,分享产子过程称医院秒变晚会现场。

杨乐乐于五年前产下儿子“小沐沐”,如今依旧身材姣好,短发造型利落不失温柔,久未露面,魅力丝毫不减。在本期节目中,杨乐乐首谈产子过程,家中见红破羊水却心疼老公汪涵太累,淡定从容找月嫂和母亲帮忙。生产过程长达十几个小时,连医生都提出宫缩暂停阶段中途休息,期间有医务人员鼓掌加油,高呼:“乐乐,加油”,产房秒变大型晚会现场,让其在笑场和阵痛之间来回切换。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