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凯《声入人心2》首迎四重唱 高燃开嗓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9-02 14: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凯《声入人心》图02.jpg

徐凯《声入人心》。

红网时刻9月2日讯(记者 胡弋)8月30日,《声入人心2》第七期播出,这期节目呈现了本季的第一次公演舞台,这也是《声入人心》第二季的首个四重唱舞台。此次徐凯Uriah与成员董攀、毛二、杨皓晨一起演绎了一首《Piano Man》(钢琴手),四个年龄相仿的大男孩默契十足,在保留了经典复古感的基础上将美声版本《Piano Man》演绎得更加直击人心。舞台上的徐凯,纯黑衬衫混搭格子外套,举止投足间显露高贵气质,给观众又带来一记惊喜。

自从徐凯出现在观众视野之后,他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在《声入人心2》试唱环节上完美演绎小提琴版《别再犹豫去练琴,趁着我们还年轻》,让大家都记住了这个“小提琴王子”。8月26日,徐凯通过参与一期线下研学活动,再一次向大家证明了他拉小提琴的实力。除了拿手的小提琴,徐凯也毫不吝啬地展示了他的吉他才艺。就在前几日,成员毛二曝光了他在长沙弹吉他的即兴solo视频,视频中的徐凯随心应手地弹着吉他,弹指之间行云流水。这一次四重唱曲目又是一首与钢琴有关并且节奏感很强的钢琴曲,徐凯的演绎重新刷新了大家对他的认识:音乐全能小王子。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