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姬他电影《完美受害人》开机 新角色三要素混搭

来源:搜狐网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9-09 14: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姬他新片《完美受害人》合影。

9月7日,由杨泷杰执导,李乃文、冯文娟、姬他主演的电影《完美受害人》在天津正式开机。电影《完美受害人》以家庭暴力为背景,旨在深度挖掘家暴行为对当事人精神、生活等多方面造成的一系列后续影响。姬他在媒体见面会与到场媒体分享了他此次全新角色“六子”的三要素:正义、AJ、大腰子;如此混搭的角色关键词,也令人对姬他全新角色的期待值倍增。

姬他新电影《完美受害人》开机 金牌团队强强联手

据悉,电影《完美受害人》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隐藏在闹市中有着极端人格分裂的连环杀人凶手,在猎捕其心目中“完美受害人”的过程中与人民警察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而造成这一惨案的根源,则是近些年来越来越受到社会和人们关注的“家庭暴力”问题。

电影《完美受害人》不但切入角度新颖独特,整体创作班底也是“金牌联手”。影片的美术指导是前不久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的美术指导金杨;音乐总监是创作过电影《一步之遥》、《美人鱼》作曲的张镒麟担任;影片的剪辑工作则是由《鬼子来了》、《寻枪》等影片的剪辑师张一凡操刀,强强联手,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一部制作精良的电影作品。

新角色三要素“混搭” 影视剧精彩人物轮番上线

姬他此前在媒体见面上被主持人问及此次角色特点,他也幽默地给出了“正义、AJ、大腰子”这三要素,引发了到场媒体和观众的猜测。在这样一部同时集结侦破、悬疑、家暴等多种因素的电影作品中,“正义”的诠释有多种多样,此前在影视作品中多次饰演过军人的姬他,一身正气刚毅,很难不让人和警察这个职业结合在一起。而“AJ”则是时下运动时尚重要元素,加上“大腰子”这三个看似关联不大的元素混搭在一起,让人对姬他的新角色“六子”更加期待。

姬他今年在影视剧方面带来的作品不仅电影《完美受害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老酒馆》中,他也即将登场与大家见面;在前不久刚刚迎来收官的《九州缥缈录》中,他更是凭借精湛的演技,让大家记住了为权利癫狂的“羽皇”博敏克,令观众感叹角色疯狂的同时也为其命运唏嘘不已。

据悉,这部《完美受害人》预计将于明年上映,而姬他携手张嘉译、闫妮主演的另一部大银幕作品,则有望于今年和观众见面,也期待演技日益炉火纯青的姬他,在不断地挑战和尝试中,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