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声入人心”成员唱响《红旗飘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19-09-12 17: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12日,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成员动情献唱《红旗飘飘》。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胡弋)9月12日,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成员徐均朔、郑棋元、袁广泉、董攀、赵越、郭虹旭、方晓东、赵超凡、扎西顿珠、戴宸、何宜霖、何亮辰等成员,现身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和砂子塘小学与学生们一起动情献唱《红旗飘飘》,用美声+童声+阿卡贝拉的独特唱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真挚礼物。

在砂子塘小学的拍摄现场,《声入人心》第二季的成员们与合唱团小朋友们合作完成了《红旗飘飘》的MV拍摄,何宜霖还在MV中献上了钢琴伴奏。穿着校服、系上红领巾的小学生们自信满满、热情洋溢,娓娓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纯粹、干净的童声演唱更是体现了满满的少年感,展现出意气风发青春氛围。

与此同时,郑棋元、徐均朔等成员也系上红领巾与小学生们合作表演,用美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红旗飘飘MV的拍摄还特别加入了童声阿卡贝拉的元素,从阿卡贝拉简单的几句和声合唱引入,将成员们透亮的美声编进主歌且推向副歌高潮,结尾再落回到干净的童声,整首歌别具匠心的改编不仅将《红旗飘飘》完美演绎,更展现了《声入人心》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匠心独具。

除了这次主题MV的拍摄之外,《声入人心》在日常节目中也十分重视歌曲的选择。如《不忘初心》《鼓浪屿之波》等主旋律歌曲正是“歌声飘过70年”的印证;刘岩、周奇合唱的中国原创音乐剧《王二的长征》中选段致敬红军精神 ……《声入人心》一直在努力传播正能量,将中华民族的优秀且有意义的歌曲唱给观众听。

这次拍摄的《红旗飘飘》mv中,美声+童声+阿卡贝拉的匠心编曲,会是一场让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首mv作品将于国庆期间在湖南卫视各个渠道上线播出。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