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来源:中华网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9-18 11: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宣传推广曲《如虹》MV。在展现UNINE夏瀚宇、陈雪凝两位年轻歌手深情献唱画面的同时,MV也曝光了更多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登山队员们,在冲顶珠峰过程中联手对抗风暴、雪崩,架设“中国梯”等惊险震撼的新画面,结尾吴京一句“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可以做到”的承诺也非常触动人心。而歌曲演唱者UNINE夏瀚宇、陈雪凝也表示此次通过歌声为影片书写“音乐观后感”十分荣幸,希望激励更多的年轻人继承前辈精神,致敬英雄不灭的荣光。影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公映,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攀登联盟冲锋遇险情 吴京登顶承诺触动人心

此前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一经上线,便在发布当天登上某权威平台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一,以及音乐巅峰人气榜同期周榜第一的好成绩,同时也收获不少网友的热评:“UNINE夏瀚宇、陈雪凝两位年轻歌手深情演绎的《如虹》让人切身感受到情感的力量,唱出了支撑攀登者们勇敢前进、攀登珠峰身后的友情、爱情与家国情。”还有影迷表示:“《如虹》展现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情深心作虹,攀登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更是国人的骄傲,也让我对影片中的攀登者们‘用脚步丈量祖国高度’的故事更加充满了期待。”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而在此次发布的《如虹》MV中,也曝光了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登山队员们,在冲顶珠峰过程中携手对抗暴风与雪崩,共同架设“中国梯”的新画面,而结尾吴京一句“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可以做到”的承诺也极为触动人心、令人泪目。影片中登山队员们虽然各自有着不同的经历与过往,但他们为了登顶珠峰的同一目标集结在一起,共同肩负起必登珠峰的国家重任与使命。MV中惊险震撼的影片画面,配合《如虹》深情动人的歌声与歌词,也令人仿佛置身于影片的故事中,切身感受到攀登联盟情同手足、并肩登顶珠峰的决心与信念。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UNINE夏瀚宇、陈雪凝抒发音乐观后感致敬每一位攀登者

对于此次合作演唱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UNINE夏瀚宇与陈雪凝两位优秀的青年歌手也表示非常荣幸,并坦言希望通过歌声书写“音乐观后感”的形式,传递出影片中攀登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攀登精神,激励更多的年轻人继承前辈精神,继续勇往前行。

对于此次两人首度合作搭档,UNINE夏瀚宇表示这首《如虹》即是他们对电影《攀登者》献出的一份“音乐观后感”,也是他们与攀登英雄的一次“对话”:“攀登路上即使狂风暴雪,我们也会无畏无惧为梦想全力以赴,向攀登英雄致敬。”陈雪凝也感慨称:“之前特地了解攀登英雄们的事迹,发自内心感到敬佩。《如虹》如同一条柔软的纽带,将现在与过去连接在一起,致不灭的英雄荣光。”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电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公映,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