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2》陈乔恩与男嘉宾相约卡丁车 青春穿搭超吸睛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9-18 11: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乔恩体验卡丁车很开心。

将于9月19日中午12:00上线的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第三期中,陈乔恩和男嘉宾曾伟昌现身卡丁车体验场。两人不约而同地身穿白上衣牛仔裤,尽显青春气息。陈乔恩脏橘色袜子抢眼,与白T上的橘色花纹相得益彰。身材苗条的她坐在卡丁车里,显得十分可爱。两人进行双人卡丁车赛,陈乔恩的眼神中透露着一丝紧张,曾伟昌紧跟在陈乔恩身旁,缓解她的不安。紧张刺激的飞驰过后,陈乔恩脸上笑容满满,很是享受这样的速度体验。曾伟昌走过来坐在她的身旁,两人都是意犹未尽的样子,开心地比着“耶”。

陈乔恩和曾伟昌的卡丁车赛谁会更胜一筹?相识不久的两人会有怎样的约会进展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9月19日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芒果TV全网独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