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维新歌《蓝》荣膺多榜一位 实力再获认证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2019-09-19 13: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刘维第一张个人专辑《小小星球》首波主打歌《蓝》正式发布。上线当日,便稳居亚洲新歌榜实时榜第一,更空降亚洲新歌榜第41期周榜冠军,QQ音乐人气榜冠军,作为再度冲击歌坛的精心之作,此次的成绩也证明刘维音乐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a1d1b8eb-57cd-4397-9026-4d3603807f70_??.jpg

刘维新歌《蓝》封面图。

此次作为刘维签约爱贝克思后第一首作品,《蓝》一经上线,就引得业界多方关注。评论区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更有圈内一众好友连番打call,新歌微博一经发布,就有何炅,王俊凯,薛之谦,任嘉伦,范丞丞,谢娜,王祖蓝,汪苏泷等一众明星好友的转发支持,好友张杰更直发微博,推荐支持刘维此次发布的新歌《蓝》。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