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卖房子的人》首曝预告 孙俪罗晋“双店长”在线battle

来源:中华网 编辑:韩先敏 2019-09-20 14: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橙子映像联合出品,六六、九枚玉编剧,安建执导,王柔媗担任制片人,孙俪、罗晋领衔主演,海清、张萌主演,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卖房子的人》于9月20日发布了首支预告。预告中“安家天下”的总部高管房似锦(孙俪饰)空降徐文昌(罗晋饰)所在的门店,开启“双店长”模式。两位店长不仅要面对彼此之间的观念冲突,还要处理员工之间的关系,更要应对每一位客户提出的要求。作为编剧六六的原创力作,《卖房子的人》延续了其以往作品的现实主义风格。超强的阵容、精湛的演技和欢乐的中介日常可谓是看点满满,网友更表示“预告根本看不过瘾”,对该剧的期待也进一步提升。

《卖房子的人》首曝预告 孙俪罗晋“双店长”在线battle

《卖房子的人》首曝预告 孙俪罗晋“双店长”在线battle

《卖房子的人》首曝预告 孙俪罗晋“双店长”在线battle

双店长观念互碰火花四射群像式人物塑造真实生动

从首支预告来看,《卖房子的人》“双店长”观念互碰的剧情设定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而群像式的人物塑造,也更为真实细腻,并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预告中透露,当新店长房似锦空降门店,便与原生店长徐文昌产生了业务和管理方面的冲突。在面对客户的过程中,房似锦秉持着“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的自信,即便被客户刁难,也要坚持尽力满足客户提出的要求;而徐文昌则坚持着佛系的工作方式,保持自己一贯的做事节奏。当职场女精英遇上随缘男店长,一个信奉追求积极的人生,一个坦然面对不完美的生活,看问题的角度存在偏差,导致两人的观念产生矛盾,从而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除了两位店长,首支预告中,作为门店员工的“安家五子”,因为幽默的语言风格和质朴接地气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形色各异的客户也悉数登场,用简洁明了的话语表达着自己对中介提出的要求,将房产中介所面临的工作压力生动地展现出来。

在人物的塑造上,该剧力求摆脱“脸谱化”的传统模式,而以群像式的表现手法刻画出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从精明干练的房似锦、从容淡定的徐文昌,到一心顾家的宫蓓蓓(海清饰)、任性洒脱的张乘乘(张萌饰),再到性格迥异、各有千秋的“安家五子”,甚至包括在路边以买热水难为房似锦的老奶奶,每一个角色都做到了真正的有血有肉有感情。通过对平凡人物百态人生的刻画,该剧以一众小人物的经历,描绘出一幅当代各行各业的众生相,构成了当代都市生活的缩影,极具写实性,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

平凡小人物发光发热还原生活传递现实温度

《卖房子的人》聚焦备受国人关注的买房问题,从房产中介这一视角来透视生活,通过一个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折射出房产中介这一个群体的真实生存现状,力求在还原当代人的真实生活图景的同时传递出现实温度。

作为一部行业剧,该剧从房产中介这类普通群体出发,在讲述中介帮客户解决生活难题这个过程的同时,表现出房产中介通过提供房源而为一个个家庭建立起情感联结点的职业情怀和精神追求,折射出千千万万的房产中介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创造出不平凡的精彩,给更多的人带来温暖与幸福感的奋斗精神。

不仅如此,坚持原创的编剧六六通过对全国各类中介门店的走访调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创作初始就为这部剧注入了现实主义的基因,也将亲情、友情和爱情元素深刻地融入剧情线中。剧中通过单元式的叙事风格,以写实的笔触刻画出当代都市人群真实的生活状态,用蕴藏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温暖来感染和打动观众,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时代价值观的同时,体现了现实主义题材的温度。剧中所呈现的故事内核不仅与耀客传媒近年来的创作理念相契合,同时也以朴实而纯粹的姿态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

目前,《卖房子的人》拍摄阶段已接近尾声,期待这部剧给观众带来全新的现实主义题材追剧体验。

来源:中华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