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先锋》定档大年初一 唐季礼成龙合作30年再创新经典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9-26 11: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6094641.jpg

《急先锋》定档海报。

微信图片_20190926094648.jpg

电影剧照。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胡弋)国际反恐题材动作大片《急先锋》9月25日在佛山电影推介会上,宣布定档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影片由唐季礼执导,成龙主演,而此次也是成龙与唐季礼默契合作三十年,继《红番区》《十二生肖》《功夫瑜伽》后的第九部“礼成”巨制,再闯春节档。谈及中国动作片的拍摄,唐季礼表示:“我跟成龙每次合作都有创新。中国电影想走出去,就要原创,甚至要让别人反过来学习我们。”而成龙也通过视频隔空表示,自己和唐季礼拍动作片都“不要命”,因为“大家不拼,观众不信”。

唐季礼与成龙合作迄今已三十年,自早年的《警察故事》系列、《红番区》,到后来的《神话》,及近年的《功夫瑜伽》,两人带来无数经典佳作。而今这对老搭档再次合力出新作,最猛的导演加最拼的演员,联手再次打造最刺激的动作场面。9月25日的佛山电影推介会上,片方宣布影片定档大年初一,力争在春节为观众带来最刺激、最酣畅的超级动作巨制。

谈及中国动作电影,以及将“急先锋”打造成超级IP,唐季礼表示:“《急先锋》是我们的创新,要把中国故事打造成让世界看到的超级动作大片!”更表示:“我和成龙多年合作,都喜欢创新,每次都要拍出原创动作场面。中国电影要走出去,要有特色,不能好莱坞做什么我们做什么。而是我们做出好的作品,别人反过来借鉴我们。”而成龙也发来视频,隔空对好兄弟唐季礼戏谑调侃,笑称:“我对他真是又爱又恨,本来我就是个不要命的,这么多年合作下来,唐季礼他居然敢不要我的命。”又称:“拍动作片就是这样,大家不拼,观众不信”。此次拍摄剧组辗转全球取景,上天入地下水,不仅采用了更多新型武器装备,在动作戏的拍摄上也更拼,只求为观众带来最好看的动作场面。

作为动作电影的前辈,成龙是诸多年轻演员的偶像,此次《急先锋》更是成为一个全员追星剧组,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朱正廷都表示成龙是自己的“爱豆”。杨洋发来视频表示自己“多年以来都希望跟成龙大哥合作,2019年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艾伦则表白道:“成龙大哥就是动作大片的‘急先锋’,带着我们这些后辈往前冲!”

对于此次启用的年轻演员,唐季礼也不吝赞美。唐季礼透露,此次杨洋、母其弥雅都带来了超高水平的打戏,艾伦展示了中国军人爱护小孩与家人的“暖男”特质,并卖关子表示此次朱正廷贡献出了“另类打斗”。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