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比快乐”上演快闪版《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9-29 16: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9月29日,“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参赛队伍齐聚长沙,在爱晚亭前共舞《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2_副本.jpg

广场舞队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共舞《我和我的祖国》。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胡弋)9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自芒果TV、湖南电信、央视爱上传媒主办的“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参赛队伍齐聚长沙,在长沙多个地标建筑前共舞《我和我的祖国》,以快闪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当天,广场舞队在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爱晚亭、杜甫江阁和代表湖南文化名片的湖南广电中心、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共舞《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广场舞队穿着统一的服装,伴着悠扬的歌声起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自信的笑容展现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之情。

本次快闪活动第一站从清晨的爱晚亭开始,旋律响起,广场舞队一亮相立马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突如其来”的快闪点燃了全场热情,优美的舞蹈也感染了现场所有游客。他们纷纷聚拢,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加入其中,伴着舞蹈、跟着音乐一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舞蹈结束后,表演者和观众高喊“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来自深圳的三位游客激动地说:“在国庆前夕能和大家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真是太有意义了!”

其后,“舞比快乐”2019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的广场舞队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杜甫江阁、湖南广电中心依次亮相,用舞蹈表白伟大祖国,表达爱国之情;用快闪传递爱国热情,共同祝福祖国。

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南新变化为主题的“舞比快乐”广场舞纪录片《70年 一起舞》,也将于10月1日起在芒果TV、湖南IPTV、湖南都市频道同步上线,以舞蹈为载体,秉承赤子之心,肩负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爱国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