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四周年见面会 《京日纪》写真集上线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0-12 11: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齐鼓文化旗下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自2015年8月出道以来,已走过四个年头,日前,SING女团正式宣布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举办“肆行·京日纪”四周年粉丝见面会,同时也宣布女团将发行四周年限定写真集《京日纪》,并已正式上线预售。此次见面会是SING女团首次选址北京举行,为此更推出首本限定写真集《京日纪》,以承载这份独家的京味记忆,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粉丝满满的期待。

电子国风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 SING女团京城书写美丽“京日纪”

红墙黄瓦,秋意浓浓,北京这座城市有着极强的包容性,既有高楼耸立的先进现代化,又随处可见街头巷尾中潜藏的悠久历史足迹,这种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特性,决定了京城正是当下“国潮”之风的核心地带所在。而一直致力于以电子国风推广传统文化的SING女团,气场与古老又摩登的京城自然是不谋而合。据悉,这一次SING女团“肆行·京日纪”四周年粉丝见面会的活动主旨为放“肆”突破、“肆”意前行,用谐音“四”化身为“肆”,意在表达SING四年来一直在用电子国风音乐打破大家的固有理念,不畏挑战,一往无前。而四周年限定写真集《京日纪》则是作为一个载体,承载着这一次SING女团与老北京之间的国风之旅。北京这座魅力城市和SING女团还会发生怎样奇妙的故事、碰撞出怎样的国潮火花呢?粉丝们纷纷在网上展开热烈讨论和大猜想。

这次SING女团写真集名为《京日纪》,顾名思义是纪录SING女团在北京城里的一天。女团成员们身着潮流淡雅的服饰,漫步在午后阳光沐浴下的老胡同里、穿梭于古色古香的四合院中,现代中透出典雅的气息,古老中露出摩登的味道。镜头下的她们抚摸着具有岁月痕迹的斑驳墙面,倾听着从胡同深处传来的叫卖声、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响动声、以及生活在这里的居民谈天说地的欢笑声,感受繁忙都市中穿越时空的一份宁静。镜头下的她们灵气十足,代表着青春最美好的样子,也呈现出一幅时下年轻人与传统文化相遇的画卷。

SING成团四年不忘初心见面会与粉丝分享国风“京”喜

出道四年的SING女团,凭借独一无二的电子国风音乐风格,一步一个脚印在音乐领域国风领域站稳脚步,通过音乐坚持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不仅收获不俗人气,更屡获主流肯定。电子国风代表作《寄明月》融合中国传统乐器与电子音乐元素,获得过共青团中央“青年人最喜爱的国风音乐”颁奖典礼“经典作品奖”;2019电子国风主打曲《千盏》首次添加摇滚元素,再掀翻跳热潮;首张电子国风数字专辑《解梦》与国际化流行元素相结合,口碑销量双丰收......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SING除了不断更好的电子国风音乐作品回馈听众,还接连获得各方的肯定,不管是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亚洲文化嘉年华”、还是参与到新华社《声在中国》项目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她们始终用优质作品传递正能量,带领更多年轻人爱上传统文化。这四年间她们付出了怎样的努力,还有哪些心路历程想要与大家分享呢?10月25日“肆行·京日纪”四周年粉丝见面会上,SING女团将亲自说给你听。而更多有关于SING与北京的秘密回忆,都收录在了四周年限定写真集《京日纪》里。SING女团期待与你一起邂逅北京,让我们10月25日在北京不见不散!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