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打卡点成首批艺文空间 湖南城市艺术生活联盟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高利亚 编辑:韩先敏 2019-10-15 14: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3160942.jpg

10月12日晚,城市艺术生活联盟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015101252.jpg

摩登音乐台总监黄荣为艺文空间代表授牌。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高利亚)生活不能没有艺术,城市里不能没有艺文空间。10月12日晚,城市艺术生活联盟启动仪式在长沙金茂览秀城举行,为长沙的文艺生活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此次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中国金茂主办,长沙金茂览秀城、摩登音乐台承办。启动仪式上,知名艺术家、当代艺术策划人何玲、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执行馆长卢妮和神秘P8星球执行CEO李刚,从艺术创作及内容、艺术展览、艺术交流等维度与现场观众探讨艺术地栖居,如何用艺术“拯救”平凡生活。

立东幸福疗养院、长沙友于里民宿、红咖俱乐部和卡佛书店的主理人们聚集在此,作为长沙艺术文化生活的引领者,他们表达了自己对艺文生活、创造艺文空间的看法。红咖俱乐部运营人吴昊雷说:“现在,很多生活的细节都被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替代,但是艺术在短期是绝对不会被替代的。”

活动现场启动了城市艺术生活联盟,各联盟成员都是长沙艺术文化的提供者,他们将去探寻属于长沙的艺术之路,探索更多城市生活的可能。

此外,长沙金茂览秀城携手摩登音乐台共同打造的原创音乐IP——“野生歌手梦想秀”的优秀歌手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高利亚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