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路成年》梁家辉担忧女儿安全急哭 徐锦江脑容量告急疯狂忘词

来源:北青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0-15 16: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路成年》徐锦江和徐菲一起做饭。

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第七期将于今日中午12点播出。在本期节目中梁家辉的双胞胎女儿勇敢挑战峡谷荡秋千,梁家辉担心女儿们太害怕而急哭;徐锦江学歌频频忘词,被儿子吐槽拖后腿。

梁家辉展现铁汉柔情 担忧女儿安全急哭

一直是铁汉形象的梁家辉,在本期节目中也变现出了自己柔情的一面。面对女儿们即将挑战的峡谷秋千,老父亲梁家辉十分焦虑。得知小女儿梁静曦身体不适后,梁家辉立即上前阻止让其不要去挑战。然而女儿要挑战的态度十分坚定,梁家辉只能放弃阻止,他表示自己内心是很紧张、忐忑不安的,但是不忍心让女儿们的期待落空。十分无助的梁家辉只能通过确认设施的安全来让自己安心,然而还是忍不住流下担心的泪水,抱着李汶翰父亲李剑哭泣的梁家辉太真实了。秋千启动之后,梁家辉的目光一直跟随着两个女儿,眼里充满着担忧。随着挑战的结束,梁家辉也放下心了,他表示女儿们一直是他的骄傲,这次挑战让他有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感。

徐锦江学歌疯狂忘词 徐菲揭露旧时代配音真相

今日份的徐锦江也是可爱满点,徐锦江本以为可以轻松学会歌曲《这里是新疆》,然而背歌词便将徐锦江难倒了。即使儿子徐菲一句句耐心的指导,徐锦江还是“苍茫”“苍老”傻傻分不清,记了下句忘上句。当徐锦江可以将两句歌词顺利背出时,徐菲马上鼓掌以资鼓励,结果伴奏一放徐锦江又忘记歌词了,徐菲吐槽道“百万修音都修不了”。徐锦江只能向节目组撒娇再录制一次,但是徐锦江还是出错了,徐菲无奈地表示知道为什么那年代需要配音了吧。

节目中梁家辉还会展现哪些不一样的面貌?徐锦江演唱歌曲能否成功?更多精彩,锁定今天中午12点播出的《一路成年》中,芒果TV全网独播。

来源:北青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