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卡梅隆携手施瓦辛格重回战场 《终结者:黑暗命运》定档11月1日

来源:腾讯 编辑:韩先敏 2019-10-15 16: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卡梅隆携手施瓦辛格重回战场 《终结者:黑暗命运》定档11月1日

10月15日,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中文版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正式公布电影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同步北美。此次詹姆斯·卡梅隆亲任制作人及编剧,与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再度聚首终极回归,劲爆爽燃的动作场面全线升级,联手钜献2019年终最炸科幻动作大片,势要点燃今冬电影市场!

审判之后 杀出黎明 11月1日施瓦辛格领衔命运决战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全新海报加预告片双发,更多劲爆爽燃的动作场面全线升级。海报中四人一组严阵以待,迎接未来机械恐怖的降临。阿诺·施瓦辛格依旧饰演永恒不败的T-800型终结者机器人,他处在画面最醒目位置,暗合了他的角色身份,既是团队里的领袖和武力担当,也像后盾一样守护着三位女性角色。琳达·汉密尔顿回归饰演初代硬核女武神莎拉·康纳,手持散弹枪,威风犹胜当年。她与新加入的战力爆表的守护者格蕾丝和被追杀的神秘女孩达妮并肩作战,在审判之后,不惜一切代价准备杀出黎明。

预告片中,由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的全新升级可骨肉分身的新 反派 终结者REV -9,嚣张地向全世界 “拉响警 报”,并 扬言自己全身 都是武器,他向神秘女孩达妮的疯狂捕 杀正式 开始 。而达妮的神秘身份似乎逐渐明朗,现在的她 就像是当初的莎拉·康纳,一人性命, 左右 着全人 类的命运。电影的重场战斗段落进一步 曝光 ,其中空中撞机的场 景震撼非凡。“银河C5”运输机是美国军用 的世界 上最大的 飞机, 为了呈现C5运输机的 空中撞机场景,特效组耗时7个月,制作出重达85吨的模拟机。再 用5个月时间 在其内部铺设衬垫、布置机位,让机器可以36 0度翻 滚,演 员和道具 在内部配 合, 保证摄 制组可以拍摄 出飞机失控坠向地面的 “零 重力 效果” 。特效总监尼尔·科博尔德得意 的把这套装 置美 誉为“ 世界上最大的滚筒洗衣机”,笑称可以承包布达佩斯大饭店里所有的洗衣工作。

35年经典再燃热血 年终最炸大片点燃冬季影市

《终结者》是美国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系列,著名电影杂志《电影周刊》在评选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时,此片以最高票数位居第一。詹姆斯·卡梅隆也因198 4年第一部《终结者》一战成名。1991年的系列第二部 《终结者2:审判日》更是赢得了1992年奥斯卡金像 奖最佳音响效果 、最 佳化妆 与造型、最 佳视觉效果、最 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此番詹姆斯·卡梅隆重新 收回创作版 权,亲任制作人及编剧,召回老搭 档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重回战场,立志 要让这部影史科幻动作经典重燃热血。就像施瓦辛格的经典台词“Iwill be back”此次由莎拉·康纳 嘴里说出, 情怀 依旧, 却多了更多不可思议的新冒险。2019年终最炸科幻动作大片,势要点燃今冬电影市场!

《终结者:黑暗命运》作为今年全球影迷热盼的年度压轴钜献,中国观众也将在11月1日第一时间欣赏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同步北美公映,由于时差原因甚至比美国 本土观众 更早看到 。影片也将发行中国 巨幕 、IMAX、DOLBY CINEMA、DOLBY ATMOS等多种顶级格式版本,让影迷更加身临其境感受《终结者》的魅力。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来源:腾讯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