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戈《中国机长》声画双响献唱宣传曲《无畏》致敬英雄

来源:中华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0-18 14: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中国机长》顺利突破25亿大关,在片中贡献了精彩表演并演唱了宣传推广曲《无畏》的高戈,也凭借着此番优异的表现,成功地在2019年大片云集的国庆档中,鸣响了自己在演艺道路上的第一个双响炮。

高戈《中国机长》声画双响献唱宣传曲《无畏》致敬英雄

他是烈火中视死如归的消防员,他是战争里坚毅忠贞的警卫员,也是飞机上帅气十足的安全员,从《烈火英雄》到《决胜时刻》再到《中国机长》,不同的身份同样的荣耀,不同的人生同样的升华。同时献唱《中国机长》宣传推广曲《无畏》在各大音乐平台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深情演绎中国青年无畏精神,肩负起自身责任与使命,向民航英雄致敬。

高戈《中国机长》声画双响献唱宣传曲《无畏》致敬英雄

声音里的正能量,银幕上的刚毅感,都将高戈身上的热血正气和细腻灵动融合的恰到好处,从而实现真正的双响启鸣。这种声画相映的方式,也让高戈身上的闪光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跟随他一起,带着无悔的眼神和燃烧的心,奔赴每一个执着的方向和海阔天空的梦。

来源:中华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