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路成年》李汶翰想早恋被妈妈劝退 信女儿为生病奶奶唱歌

来源:北青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0-31 10: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路成年》信帮女儿检查救生衣

近日芒果TV代际成长励志青春真人秀《一路成年》正在热播,信女儿每日为患癌奶奶唱歌,暖心照顾奶奶战胜病魔;李汶翰妈妈爆料李汶翰小时候遇疑问求助网络,妈妈注册账号假装老师为其解答,网友纷纷评论“妈妈也太机智了吧”。

信女儿暖心为生病奶奶唱歌 小丸子爆料奶奶是个话痨

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小丸子奶奶现身节目。小丸子爆料奶奶在家是一个话痨,曾经从中午十一点开始唠叨至下午五点,导致自己连饭都没吃。被揭老底的奶奶不但没有反驳小丸子,反而夸奖小丸子很乖,在自己唠叨的时候总是安静地听着从来不会表现不满。奶奶还爆料当年自己生病患癌的时候,小丸子每天都认真唱歌给她听,从早晨唱到傍晚,只要奶奶可以早日恢复健康,无论多少首歌小丸子都会唱完。小丸子表示如果当年没有她,奶奶可能就坚持不下来了。对于这么乖巧听话的孙女,奶奶也是实力宠,即使是自己不爱吃的蜂胶,只要是小丸子要求,她便会吃下去。许多网友被小丸子的孝心感动,表示“小丸子家太有爱了,家人之间相互宠着”“小丸子这么乖巧懂事一定离不开家里对她的爱”。

李汶翰在线提问早恋话题被抓包 妈妈机智化身老师为其解答

在第九期节目中,村长李锐提问各位妈妈如何应对孩子小时候的早恋问题,李汶翰妈妈王健便爆料李汶翰小时候曾在网络提问关于早恋的问题,结果被她抓个正着。王健便注册一个新账号,机智化身老师为其解答,她回答道在懵懂的时期有这种想法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因为这个问题影响到学习了便会得不偿失。结果几天后李汶翰还在后面回复王健“谢谢老师”,小时候的李汶翰太可爱了。有网友表示“旺旺小时候真是太萌了,不知道知道真相后的旺旺会怎么想呢”。

下期节目中,爸爸和宝贝们来到了第五站——重庆,为何老李独自向往,李汶翰去哪了呢?毕雯珺惊喜登场,与信小丸子一起共游重庆,信再度化身柠檬精?梁家辉女儿外出意外丢失钱财,他们将如何解决?更多精彩,锁定每周二中午12点播出的《一路成年》中,芒果TV全网独播。

来源:北青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