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新歌《花枪》上线 首次挑战戏腔惊艳众人

来源:中华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0-31 16: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SING女团最新单曲《花枪》于10月26日正式上线,前一天正是SING女团举行“肆行·京日纪”四周年粉丝见面会的日子,成员们以一身京剧元素造型亮相,惊喜带来《花枪》现场首秀。第一次尝试戏腔,为电子国风注入新的亮点,SING女团引领电子国风新潮流之路,从未停歇。

首次挑战戏腔惊艳首秀掀高潮

一直致力于将国风元素和流行元素相结合的SING女团,这次又带来了新的尝试。《花枪》二胡和古筝的声音一出,就把听众带到了京味悠长的意蕴里,一幅梨园争春的戏曲画卷徐徐展开。“生旦净末丑的容妆,梨园风光,唱念做打的身量,孤芳自赏。”首次挑战戏腔,宛转悠扬非常惊艳,展现了SING女团对多种风格的驾驭能力。古筝、琵琶、镲等传统乐器配上现代乐器电吉他,传统戏曲唱腔和歌词配上少女团体现代动感的声音,古风新韵,碰撞出了专属于SING的“京潮”魅力,极具特色。

单曲《花枪》封面造型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全新造型蓝白相间的服装,融合了盘扣、水袖等元素。最有特色的是妆容和头饰,红色眼妆、贴面卷发、头饰上的京剧元素,颇为亮眼。用不同的细节设计突出每位成员的个性,可见造型团队的用心良苦。“肆行·京日纪”四周年粉丝见面会上进行了新歌首唱,现场听到SING女团的戏腔,让粉丝分外惊喜。视觉上的唯美先锋,听觉上的新颖别致,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不断探索与挑战引领电子国风新潮流

齐鼓文化旗下的SING女团是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凭借开创性的电子国风音乐风格,成功从传统偶像组合中脱颖而出。但SING女团没有骄傲自满,而是不断挑战,探索传统经典与不同流行元素的契合点。代表作《寄明月》扇子舞引发翻跳热潮,2019电子国风主打曲《千盏》加入摇滚元素,《解梦》结合流行的FutureBass……这次《花枪》的上线,又在电子国风基础上注入了新元素,新颖洗脑的歌曲,必将再次创电子国风新潮流。

坚定逐梦的SING女团,出道四年来,一步步成长为了代表当代青年的“正能量新声势力”,频频被官方肯定。《寄明月》获得共青团中央“青年人最喜爱的国风音乐”颁奖典礼“经典作品奖”;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亚洲文化嘉年华”;参与到新华社《声在中国》项目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作为电子国风领军人,SING女团兼具人气与实力,相信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华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