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荡》登陆山东卫视 聚焦平凡人的不凡奋斗

来源:搜狐网 作者:姜佳敏 编辑:韩先敏 2019-11-04 10: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领衔主演,侯勇、徐立友情出演,张逗逗、陶泽如、李亭哲、李诚儒等主演的电视剧《激荡》,自10月22日收官之后余温不退,于11月3日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回归荧屏,再现激荡岁月下的陆家兄妹热血奋斗史。

收视口碑双丰收 热度不减登陆山东卫视

《激荡》这部反映小人物创业浪潮与时代精神的励志创业剧,自9月22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轮播出以来,凭借强情节的故事推进、真实质朴的生活气息、丰满立体的群像塑造,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剧中,陆海波、陆江涛为妹妹陆思齐筹措学费奔波打工,江海集团化解危机,陆家人发达后心系职工等剧情细腻而丰富,彰显出《激荡》扎实接地气的现实主义创作,真正做到以情动人,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收官之后仍余温未尽的《激荡》,此次在山东卫视迎来二轮开播,相信势必会再次掀起一场追剧热潮。

创业众生相书写奋斗史 激荡故事精彩继续

陆家三兄妹的成长过程见证着中国发展过程中的诸多历史节点,该剧通过讲述陆家人跟随改革开放号角不断砥砺前行的故事,真实还原了跨时代创业者的奋斗历程,传递出正能量价值观。剧中,沉稳有担当的陆海波、机灵胆大的陆江涛、理性智慧的陆思齐、勇敢直率的温泉、仗义善良的林霞等诸多人物的塑造鲜明立体、真实生动,为观众展现出一幅激荡时代下的创业众生群像图,跌宕起伏的命运与搏击奋进的故事牵动人心,令人印象深刻。11月3日起,敬请锁定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每晚19:30两集连播。

来源:搜狐网

作者:姜佳敏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