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大约在冬季》编剧饶雪漫:我要给我偶像拍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11-07 16: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编剧与观众合影.jpg

11月6日,编剧饶雪漫(中)与导演王维明(右)与影迷合影。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胡弋)11月6日,电影《大约在冬季》主创携电影来长沙,开启路演的第六站。映后,导演王维明与编剧饶雪漫来到现场与影迷交流观影感受。编剧饶雪漫表示,一开始心里面非常忐忑不安,但是随着观众们不俗的口碑反馈逐渐变得坦然从容。她在现场透露自己是齐秦的粉丝,并化身追星女孩直言:“齐秦是我偶像,我要给我偶像拍部电影。”

现场几位年长的影迷在观影结束后深有感触地分享道:“我这个年龄,平时看电影很少有能打动我的,但是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哭得稀里哗啦,里面的情节和情感都很细腻很真实。”红网网友南飞雁激动地站起来发言:“我是齐秦的粉丝,KTV必点他的这首歌。我也是80年代开始谈恋爱90年代结婚的,所以非常了解那个年代谈恋爱多么不容易,更何况男女主角隔那么远。”

电影《大约在冬季》由王维明导演,饶雪漫编剧,齐秦担任艺术总监,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齐秦特别出演,将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该故事讲述了北师大才女安然(马思纯 饰)与摄影师齐啸(霍建华 饰)因一场演唱会相识热恋但最终抱憾的爱情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