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校园idol”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康一丰 编辑:韩先敏 2019-11-08 16: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任凯话剧表演《无名之辈》片段.jpg

11月7日,“校园idol”大赛总冠军任凯话剧表演《无名之辈》。

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致辞.jpg

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致辞。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康一丰)11月7日晚,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移动与新浪湖南携手举办的湖南首届“校园idol”总决赛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音乐厅举行。

本次大赛以“未来无限可能、青春大有可为”为主题,整个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来自湖南37所高校,3000多名学生参与报名。通过层层筛选,从争夺“40强”到晋级“20强”,终于来到决赛的舞台。

主办方表示,获奖选手除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杯外,冠亚季军还获得5000元、3000元和2000元奖金,冠军和人气idol还将获得中国移动5G友好体验官。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在比赛现场表示,“新浪湖南即将迎来8周岁生日,所以策划了湖南首届校园idol大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新浪湖南的青春与大学生的朝气一同生长。”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任凯夺得首届“校园idol”大赛总冠军,湖南师范大学的张一帆获得亚军,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何振申获得季军。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段彬获人气idol奖、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高鑫林获表现力idol奖、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伍欣同学获创新idol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康一丰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