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1SE新单曲《HAVE FUN》上线 感谢粉丝陪伴成长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1-12 10: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R1SE为感谢粉丝“十二”一路以来的陪伴和鼓励,正式上线惊喜单曲《HAVEFUN》。

成团五个月的R1SE,在惊喜单曲《HAVEFUN》中,以“游乐场”的概念回答了“人生像什么”的问题。在属于他们的“游乐场”中,比起输赢成败,更重要的“游戏结果”是享受当下,按照自己的节奏,多经历多尝试,可以持续蓄能时刻准备挣脱地心引力,也能该放下时自然放下。这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也正是当下一部分年轻人的心理写照。

这首收录在R1SE成团后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中的惊喜单曲《HAVEFUN》,延续了EP轻松欢快的曲风,像是在一场属于“炸裂”的青春狂欢过后,再次点燃的AfterParty,11位少年用音乐传达着属于年轻人的简单直接的快乐。知名乐评人邹小樱点评道:“这群年轻人的快乐,是那样简单直接,朴实无华。”

R1SE成团后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自8月上线以来收获了大家的喜爱,为了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鼓励,R1SE全体成员先是以视频的形式预告一大波“宠粉”惊喜有待解锁,在揭晓第一重“惊喜”为全新单曲之余,R1SE以抽奖的方式,为一位最幸运的粉丝送上包括专属签名海报周边、巡演门票、集体定制全年专属语音祝福等在内的“R1SE专属惊喜福袋”,一系列的动作让粉丝感慨R1SE“实力宠粉”。

值得关注的是,R1SE将在本月开启WEARER.1.S.E-2019全国巡回演唱会,他们是否会在演唱会上带来单曲《HAVEFUN》的舞台首秀呢?谜底即将揭晓。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