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二珂《厌氧》发布 音色全新突破曲风独树一帜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1-18 11: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周二珂的全新单曲《厌氧》11月18日惊艳上线。作为2019新专辑《复乐园》的主打歌之一,《厌氧》向我们展示了歌手周二珂的另一个侧面。无论是歌曲立意,还是音乐的高级性,《厌氧》都非常值得称赞。

《厌氧》的意思是,在沸腾与嘈杂的世界,给自己找个期限,躲进缺氧的时间。或许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KTV里,有人在炒热气氛,但你却感觉室温越来越冷;在大分贝的派对里,你总感觉透不过气;当面对汹涌的人潮时,你会有一刹那想躲进异次元的空间,在喧嚣的噪音和莫测的人心都抵达不了的真空里,让自己变得透明。

《厌氧》就是这么一首关于逃离的歌。MV中营造的水底世界,看不见实体的流动的水,却真切地带我们进入了氧气缺失的空间。MV中的周二珂,扯着红色气球在废弃的空荡泳池游荡,似乎在默默诉说,被热闹包围的人也需要独处。她像婴儿一般抱紧自己,蜷缩成自我保护的姿态。她也昂首阔步,一步一步,勇敢地踏向未知的世界。作为歌手的周二珂,一头坠入《厌氧》的Trip-Hop英伦神游舞池,且舞池中仅有她独自一人。在Chill Out的驰放电子乐的包裹下,二珂独特的“气泡音”是她对自身音色的全新突破,也唱出了她内心里另一个特别的自我。

当我们都被社交媒体挟持的时候,“点赞”“转发”“评论”成为我们日常所需要呼吸的新鲜空气时,周二珂希望用这首《厌氧》提醒大家:不妨试试为自己找个期限,哪怕做一刻钟的厌氧动物,回到深海,感受它的宁静与温暖。新专辑《复乐园》还会有哪些惊喜呢,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歌曲吧。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