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小飒《奔腾年代》收官 细节诠释到位惹观众心疼

来源:千龙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1-19 14: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徐宗政执导,王成刚编剧,佟大为、蒋欣、赵达、梁爱琪、徐小飒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戏《奔腾年代》11月19日将圆满收官。该剧以电力机车的发展为背景,记录了建国后年轻技术员常汉卿和战斗英雄金灿烂等人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的发展不断研发创新,最终取得的巨大成就的故事。徐小飒在剧中饰演厂花白曼宁,演绎了其不断寻求安稳,求而不得的悲惨一生。

收官在即 细节诠释惹心疼

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奔腾年代》11月19日圆满收官,该剧讲述了以常汉卿和金灿烂为代表的老一代电力机车人,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的研发创新奉献毕生精力的故事。

剧中,徐小飒饰演了一生都在追求安定的厂花白曼宁。从不谙世事时被强娶的青年女学生,到放下过去为爱勇敢的母亲,徐小飒用细腻的演技演绎出白曼宁从年少至年老跨度几十年的人生。她经历过被逼婚又失去生育能力时的绝望,也经历过面对女儿的前途而断绝关系的毅然决然,每一步都如此艰辛,让观众真情实感大呼求轻虐,纷纷表示“心疼白曼宁”。

以诚动人 未来佳作引期待

此次徐小飒在《奔腾年代》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用充满细节的表演打动观众。此前徐小飒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她大胆的为白曼宁去掉爱贪小便宜的“毛边”,诠释出一个更加真实,有着心高气傲却也悲惨的白曼宁。她全情投入,想白曼宁所想,思白曼宁所思,最终诠释出来的效果才更加动人。

徐小飒主演的电视剧《我怕来不及》也即将播出,在剧中她饰演坚强隐忍的女主角白洁。徐小飒又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来源:千龙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