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过去现在时》全新演绎经典 《眼泪》真挚嗓音唤醒青春记忆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1-25 1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6392095537441317804.jpg

汪苏泷《眼泪》真挚嗓音唤醒青春记忆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让我们在情歌里怀念。汪苏泷的翻唱自选辑《过去现在时》自概念释出就备受关注,11月25日零点发布了全新演绎的华语经典《眼泪》,用汪苏泷自己的方式唱出回忆里的笑中带泪。

情歌,是流行音乐最永恒的主题。有人说情歌不过是饮鸩止渴,有人干脆用科学的方式证明,伤心的人更别听情歌,但这些都无法阻挡我们戴上耳机,在音乐里交付眼泪和心事。这些歌常会和记忆里某些人和事一起,凝固成为岁月的模样,并被继续传唱。这一次,汪苏泷重新演绎的《眼泪》就是这样的一首歌。熟悉的旋律始终贯穿着无数人青春的BGM,让我们一起体会“成长的滋味”。

2019年,在翻唱自选辑《过去现在时》中,汪苏泷用他的方式来表达:尼龙吉他勾勒出歌曲的线条,整首歌从编曲到制作无不追溯着华语唱片黄金时代的质感,并隐隐投射出“民歌时代”的传承;汪苏泷不假修饰的真挚嗓音唤醒着我们对青春的记忆,他并没有用煽情或滥情的方式去渲染过分的苦,他用平实的声线记录泪痕消失之前的样子,因为眼泪本是我们自身不可或缺的部分,情歌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如歌里所唱,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那便让我们在情歌里怀念,在汪苏泷的《眼泪》里,回首往昔,那些咸咸甜甜,是时光的滋味。

除了翻唱自选辑《过去现在时》,汪苏泷的“银河漫游”演唱会武汉站即将开唱,在综艺《野生厨房》、《音浪合伙人》和第32届电影金鸡奖中也有他忙碌的身影。究竟“宝藏男孩”汪苏泷还有哪些惊喜带给我们?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