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情少年合体大片来袭 诠释现代国风新时尚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1-26 16: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陈情少年于斌、宋继扬、郑繁星、曹煜辰、纪李、李泊文合体拍摄杂志大片,穿上极具国风质感的长衫、丝绸、水袖等元素,展示了如国画般气韵无穷的中国少年的精、气、神。

于斌

宋继扬

郑繁星

曹煜辰

纪李

李泊文

照片中,眼神、姿态、结构、气势……蔓延开来的中国画卷般的灵动、俊逸,正是中国少年最好的模样。光影间,与火、与月、与竹、与花、与石、与雪松碰撞,意境交融。不同于对角色的把握,此情此景下的少年,只有最坦率的散发,最真诚的“交谈”。代表赤焰活力的热血之子,于斌;冷烟不舍的月色少年,宋继扬;初生幼竹般用力生长的忙内,郑繁星;内外兼修的如兰公子,曹煜辰;在沉寂下迸发顽石自在魅力的纪李;犹雪松凛然,屹立无畏的李泊文。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