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厨房》第二季变“野人厨房” 生吃羊肝惹众人崩溃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19-11-28 09: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疆之行的最后一天,秋末冬初的美味之旅继续。野生家族随野生向导沿琼库什台村的后山一路前行去往冰碴居里羊的驻地。冰碴居里羊肉质美味香嫩,鲜滑爽口,是当季最鲜美的食材。

根据新疆当地牧民的风俗习惯,会对远方而来的客人致以最尊贵的礼仪,而这礼仪的实质便是——生吃羊肝。此物一出便当场令林依轮“崩溃”,汪涵言之凿凿:“最尊贵的礼仪应该献给最尊贵的客人,应该给轮哥。”听到此话的林大厨表示想立即退出群聊。

面对汪涵面不改色吃下羊肝尖叫称赞以及野生向导的热情,林大厨招架不住大喊道:“这是《野生厨房》吗?这是野人厨房。”惹的众人捧腹大笑。为了不吃羊肝,林大厨更是对声称带了牙套不能吃的艾福杰尼大发脾气:“你把牙套摘了,怎么一吃东西就带牙套,快摘了。”这种转移视线的套路也是很“林依轮”了。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