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先锋》大年初一上映 杨洋“硬核打斗”

来源:新快报 作者:聂青 编辑:周蒙 2019-11-29 08: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主演的《急先锋》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近日片方首次公布花絮,急先锋行动小队队长杨洋的“硬核打斗”跃然眼前,幕后的严格训练也首次披露,杨洋也直呼“过瘾,很酷,太刺激了”。

影片中,杨洋带领急先锋小队展开跨国营救。花絮中一个滑跪和空翻的动作就可以看出其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电影辗转全球拍摄,也一次性令杨洋体验了几乎海陆空的全面打斗和枪战,对此杨洋表示:“这一次其实是个新的挑战,过瘾,很酷,太刺激了。”

先锋猛将非一日练成,虽然杨洋毕业于军艺,又有绝佳的舞蹈功底,但拍摄动作戏前还是需要实打实地练习,下足功夫。幸运的是,此次杨洋身旁有成龙大哥亲自指导,而导演唐季礼也是武师出身,对动作戏要求极高,也最懂如何调教演员打戏,这让杨洋有了出色的动作展现。近期成龙在接受采访时,对与杨洋的合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称赞他作为年轻演员的代表,真的“动作戏全是自己上阵,蛮努力,很不错”。(记者 聂青)

来源:新快报

作者:聂青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