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静初新片上映 演绎惊险攀登故事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19-11-29 09: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首部极限反恐冒险片《冰峰暴》今天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该片由余非指导,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讲述了珠峰第一救援组织“翼小队”为争夺机密文件,挽回区域和平而展开的故事。此前,该片入选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在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全球首映。片中为爱登峰的女救援队员”小袋子“由张静初饰演,她坚守着自己“叛逆的执着”,在珠峰殊死拼搏。

2.jpg

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镜头,确保每一个攀登动作都能足够专业,在影片开拍前进行了为期数月的封闭训练,张静初、役所广司都积极投入训练。该片摄制组先后转战加拿大、尼泊尔进行了大量实景拍摄,张静初不顾风吹雪袭素颜上阵,深入严寒高地,开启“极限挑战”,连影帝役所广司都夸赞道:“她是个很棒的演员。”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