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硬核”周冬雨上线 挑战极地射击飒爽英姿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19-12-02 10: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3_??.jpg

芒果TV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一期将于12月3日中午12点准时上线,今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周冬雨在极地挑战射击,枪法熟练,英姿飒爽。

5_??.jpg

在本期节目中,黄子韬、周冬雨、尹正三人终于挺进北极圈,来到了地球最北端的城市——朗伊尔城。这里是北极熊的故乡,一个熊的数量比人还多的地方,人类只是城市的拜访者。而为了保障人身安全,不伤害北极熊的前提下,携带枪支便成了一种出行日常,用来震慑住出没的北极熊。兄弟团北极第一站便是去往靶场学习射击。

6_??.jpg

第一个尝试的周冬雨直呼害怕,一直小心翼翼。第一枪过后“硬核冬姐”强势上线,开启变身模式。她把枪举起来紧紧靠在肩膀上,解除保险,瞄准,射击,一整串动作堪称完美,飒爽英姿迷倒众人。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