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知东方既白》预告片来袭 律政精英上演“多角虐恋”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19-12-03 0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ee5af1ce664fedaef84b23dbaaed516f_600x-_90.jpg

《不知东方既白》海报。

由搜狐视频和畅游联合出品,导演蔺水净执导,王仁君、张静静、余玥、宋一雄等主演的精品律政剧《不知东方既白》将于12月5日在搜狐视频全网首播,开启悬疑烧脑月。近日,随着情感预告片的曝光,剧中人物身处悬案和肮脏丑闻的复杂漩涡中,彼此之间的爱恨纠缠和多角虐恋也进一步凸显,看点十足。

网剧《不知东方既白》以沉稳理智的法律系教授唐既白(王仁君饰演)和有“东方不败”之称的律师东方廌(张静静饰演)为人物线主轴,律政界的精英背后也有难以言喻的情感纠葛。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人物关系愈渐明朗,唐既白和东方廌从小青梅竹马,外表看似强硬不近人情,实则内心柔弱的东方廌,一直暗恋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唐既白,在看到至亲爱人唐既白突然卷入案件入狱后,东方廌在辩护翻案和爱恨情仇中挣扎痛苦,而唐既白也因为背负杀父之仇有难言之隐,两人身处充满谎言、斗争、背叛的环境中,相爱之路必定充满荆棘坎坷。此时,与东方廌不打不相识的马则安(沈建宏饰演),对她逐渐心生爱慕,大胆追求东方廌,三人开始了一段复杂的虐恋情深。除此之外,余玥饰演的丁长乐和宋一雄饰演的魏晚也将有精彩感情线,让人备受期待。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