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荣浩新专首支主打《麻雀》即将上线网易云音乐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19-12-04 14: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26445e48e0ce278ac356436848a13ff3.png

近日,李荣浩第6张创作专辑终于正式曝光,其中,专辑首支主打单曲《麻雀》将于12月5日零点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

《麻雀》是一首写给每个普通人的歌曲。就像歌词中写的那样,“飞太慢会落单/太快会受伤/日子不就都这样”,为三餐忙碌的每一天,为梦想忙碌的每个人,也应该都有明天。麻雀虽小,内容俱全,你在歌曲中听到了什么,这首歌就是什么样子。

值得注意的是,《麻雀》依然由神奇的“李荣浩音乐军团”承包。李荣浩这次又是一个人承担了多个角色,超强的创作水平在新歌中展露无遗。

李荣浩上一张专辑《耳朵》在去年10月发布后,在圈内外都获得极高评价,专辑单曲《年少有为》更是在网易云音乐上超30万乐评,至今依然高居热歌榜,令歌迷对新专辑更加期待。作为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麻雀》的先行发布,也意味着歌迷们翘首以盼的新专辑也就快能听到。

12月5日,让我们在网易云音乐上一起,等待《麻雀》起飞。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