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力派对主题性演出持续发力 张浅潜等优质音乐人倾情献唱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周蒙 2019-12-10 09: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5755d90b23184b2687c508ccd7a2c35e.jpeg

12月7日,原力派对007之“你怎么才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MTA Space趣味开唱。王启、张浅潜、李文琦三组音乐人轮番登台,带来极具感染力的现场演出,与乐迷们一起共度了精彩难忘的liveshow音乐之夜。

当晚的演出在24小时不打烊的MTA Space准时开唱,90后音乐人王启以一首自弹自唱的《冒险》拉开演出序幕,节奏欢快、曲调明朗,瞬间点燃现场氛围。除了令人心情愉悦的《冒险》,王启还为现场乐迷带来了近期发布的新作《功夫》、《FUNKY 王》等歌曲,将热烈的音乐氛围延续。来自“原力计划2019”原力计划合辑I《地心游记》中的音乐人张浅潜则在现场倾情演绎了合辑收录曲《心墙》,情绪饱满、情感充沛,唱出了现代人情感关系里的复杂思绪。作为内地最具代表性的独立女声之一,张浅潜擅长编曲和配乐,是一名思想独立、意识超前的歌者。内地唱作型女歌手李文琦则现场弹唱了自作曲《你很特别》,用甜美率性的嗓音诠释了不一样的青春与自信,将独一无二的音乐感染力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55247b137f5d4a0d841179a033e88fb3.jpeg

每月两场的“原力派对”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了最贴近乐迷生活场景的展演机会,全方位持续性地助力原创音乐人的成长。通过打造现场Live舞台,原力派对助力原创音乐人走出录音棚,真实地感受观众的欢呼、呐喊、掌声与碰撞,与此同时,为到场的听众朋友呈现了集音乐现场、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全新体验,带领现场观众感受原创音乐的强大生命力,引领乐迷与派对音乐人一起散发活力与热情,度过了一个个难忘的音乐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原力派对不仅将音乐与生活场景紧密结合,更是音乐爱好者的分享大party,是原创音乐势力的集中展演。基于“线上推广、线下联动”的全面发行方式,“原力计划2019”在为音乐人发声,在线上线下布局方面取得了越来越显著的成果,并且正在形成优秀的输出闭环。原力派对给音乐人提供舞台表演机会,鼓励原创音乐人们不断进步,找寻自我。全面升级后的原力派对将以更加丰富的主题概念设置、高频度、高质量的系列演出带来集群效应,为音乐人寻找更多出口。

“原力计划2019”第十张“原力合辑”《嗨皮摁钉》即将在月底正式上线,合辑上线当日,“原力派对”系列Live演出也将同步与乐迷见面。届时,合辑内优秀音乐人将会为歌迷朋友们带来新一轮的视听盛宴,值得期待。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