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俊凯飘带西装造型吸睛 亮相盛典获双重大奖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19-12-19 14: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2月18日,第16届MAHB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举行,王俊凯身着儒雅飘带西装亮相红毯环节,用年轻的姿态演绎了专属于他的时尚态度,举手投足礼仪满分,尽显绅士风度。当晚盛典上,王俊凯也凭借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努力,获得了“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艺人”和“年度时尚人物”两项大奖,成为当晚舞台上当之无愧的焦点。

1.jpg

回顾2019年,王俊凯上半年潜心在剧组闭关拍戏,出关后杂志和时尚活动便接踵而至。时尚方面,王俊凯不断突破外界认知,用无限的表现力和可塑性,完成了一次次的自我突破,每次在带给大家惊喜之余,也传递出了坚定真我,敢于探索的精神。在获奖感言中,王俊凯表示会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也不忘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开心心,自信妥帖又不失青春气息的表现,赢得大众一致好评。

3.jpg

一直坚定前行的王俊凯当晚还获得了另外一个重量级奖项“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艺人”。稳居全明星商业价值总榜第一名的王俊凯,不仅维持热度和口碑双在线,更是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品牌锐意进取的理念,成为了备受国际品牌青睐的最佳代言人,也向一直喜爱他的观众证明的了自身不俗的国民认知度和社会影响力。带着这份荣誉和认可,王俊凯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