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策《吹哨人》演技获好评 成功“牵引”雷佳音探真相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19-12-20 10: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220095959.jpg

由薛晓路执导,雷佳音、汤唯、齐溪、王策、邢岷山等众实力演员合作出演的电影《吹哨人》一经上映就引发业内人士关注和热议,在这场年终商业大片中,演员王策的扎实演技也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电影《吹哨人》讲述的是一场横跨三大洲的极致追击、一桩事关几百万人生命的阴谋拉开帷幕,险象环生,悬疑刺激的故事。王策饰演的中产精英Peter Wu则是事件的核心知情人,他从一出场的异常焦虑反复说着“check the gates”,再到心事重重的匆匆离去,也让马珂(雷佳音 饰)跟随他昔日的脚步一步步走近真相。作为故事的关键线索Peter Wu贯穿整部影片,观众也对王策在大银幕上的表现赞赏有加:“王策把Peter Wu这个角色的雷挖的特别成功,和雷佳音的对手戏氛围极度紧张,每秒都是戏点!”,“没想到佟年爸爸竟变身海外职员被暗杀,他神秘又焦虑的样子一下子把我带进了剧情里,事后让人内心不断想有抓出幕后黑手的冲动。”

事实上王策已从艺多年,他从不将自己拘泥于某种角色类型当中,反而是不断突破,挑战新剧本新角色。不论是《天盛长歌》里忍辱负重的顾衍,还是《亲爱的,热爱的》中收获众多“女儿粉”的佟年爸爸,亦或是《时间都知道》里的腹黑总裁易钦东,从古装到现代,他不断地通过细节塑造人物,用扎实演技征服观众。据悉,王策联手演员戚薇、杨祐宁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一起深呼吸》正在紧张拍摄中。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