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一个心愿便是你能平安归来 平安2019暖冬福曲《归来》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19-12-20 11: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岁末之际,歌手平安用一首《归来》诉说着寻根寻源的执念和怀乡的思绪,是温暖自述,亦是情深告白。

“高飞树高千尺,不忘根在哪里,大河九曲,不忘源自哪里,老家是根,亲在骨髓里,老家是源,融在血脉里...”铿锵有力却又不失情意绵绵,这就是我们和我们的家。离开再远,再久,那份爱和思念早已深入骨髓和血液之中。

6.jpg

“一次次扪心问,多久没回去。怀乡的思绪,千丝万缕,一次次掐指算,何日是归期。回家的念想,不能自已...”又到了该回家的时候,再忙的工作,再难买的车票,再多的辛苦和无奈,都不能阻止回家的心切。

《归来》由阮志斌作词、宋清安作曲,歌曲旋律平静又动人。《归来》作为歌手平安今年的又一音乐力作,实现了平安在音乐上新的突破,不同于以往的高亢热情,《归来》是别具一番的深情与感动。加上平安极具质感,温柔细腻又清透嗓音的演绎,让这份至深的思念之情,触碰到听众的内心深处。12月20日上线,一起聆听《归来》。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