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涛为杜海涛“撑腰” 自封“涛声依旧”cp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周蒙 2019-12-20 15: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W020191220488670936138.jpg

杜海涛《声临其境3》升级主持人。

“声”临其境,“声”承匠心,“声”致经典。湖南卫视备受瞩目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将于12.28华丽回归。《声临其境》节目一路走来,不忘初心、不断升级,专注于打造出最为精妙绝伦的声音盛宴。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声音体验,第三季《声临其境》不仅赛制升级加嘉宾合配玩法,主持阵容也全新“声”级,由家喻户晓的著名主持人周涛搭档前新声班班长杜海涛,组成“涛声依旧”CP,引爆网友期待值。

杜海涛新声班毕业“升级” 前辈周涛“撑腰”共挑主持大梁

在前两季的《声临其境》节目中,新声班班长杜海涛,文能做PPT判断声咖身份、武能参与配音、调动节目气氛。他带领着全体新声班成员积极互动、虚心求教、学习进步,是《声临其境》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而在即将于观众见面的第三季中,杜海涛不仅顺利从新声班毕业,还成了《声临其境3》的正式主持人之一。官宣海报中,他身着黑色西装搭配黑框眼镜,一改以往的活泼风格,显得沉稳大气。职能升级之后,杜海涛能否适应“主持人”的新身份?有经验丰富的主持界大前辈周涛“撑腰”,与杜海涛共挑《声临其境3》的主持大梁,对他来说是“机遇”还是“挑战”。

周涛杜海涛“双涛”合体 “涛声依旧”搭档火花十足

《声临其境3》全新主持阵容官宣后,周涛和杜海涛的全新组合让许多网友眼前一亮。一个是在央视工作20余年,连续主持16届央视春晚的前辈级主持人周涛,一个是活跃于湖南卫视,以可爱逗趣形象赢得观众喜爱的杜海涛。《声临其境3》把风格迥异,却又都极有观众缘的二人”攒“到一起,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首次担当卫视综艺主持的周涛,会在《声临其境3》中打破以往观众对她的印象吗。

双涛组合官宣,仿佛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得广大网友好奇指数爆表。大家还纷纷发挥奇思妙想给“双涛组合”起名——于是诞生了“涛涛不绝”、“涛声依旧”等一系列响亮又上口的组合名称。

《声临其境》从第一季走到第三季,一直以来都在创新中不断探寻声音的奥义。《声临其境3》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不论是主持阵容的变化还是双人合配的赛制升级,都是为了能更加立体地向观众呈现出声音的多元魅力。多方位的升级创新、各路声音大咖的倾力加盟,让第三季节目看点十足。这些升级与突破像是一剂催化剂,加入《声临其境3》之后,会诞生怎样出人意料的化学反应?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28日湖南卫视《声临其境3》王者归来。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