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雯《三道塬》杀青 期待“战斗力”MAX的上官鹰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19-12-23 11: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223164741.jpg

由朱少杰执导,张雯、马敬涵、李晟烨主演的抗战剧《三道塬》以抗战时期日军西进为故事背景,讲述了豫西人民在抗日救亡运动中的传奇经历。演员张雯在剧中饰演雷厉风行、英姿飒爽的女主角上官鹰,历经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正式杀青,身为刀客首领的她有勇有谋,将与蔡葆梓(马敬涵 饰)共同踏上保卫国家的征程。

电视剧《三道塬》是国内首部豫西特色的抗战剧,张雯饰演的上官鹰在剧中挑战多多,不仅要保持角色“战斗力”MAX,还手握真枪体验到了“枪林弹雨”的激烈交战。虽然一些外景拍戏的经历很艰苦,期间又遇到受伤等意外事件,豫西独特的人文气息却让张雯颇为欣赏,角色演起来也很过瘾。

外形高挑,演技愈加沉稳的演员张雯如今颇有厚积薄发之势。今年播出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形象鲜明的“白娇娇”一角让这个实力稳妥、形象多面的年轻演员被观众所熟知,待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我们正年轻》也蓄势待发。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