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立新杨玏合拍时尚大片 上演兄弟式父子

来源:凤凰网 编辑:周蒙 2019-12-24 0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近日,一组老戏骨杨立新和其子杨玏的时尚大片曝光。此次大片一反传统,通过温馨搞怪的反差设计,展现出二人亦父亦友的兄弟式父子关系。大片中,二人或穿着同款风衣,穿梭在剧院之间,是表演艺术领域彼此最忠实的观众,杨玏眼神中流露出对父亲的仰望,而父亲杨立新的眼眸里带有着对儿子满满的欣慰。

4.jpg

作为一直活跃在艺术舞台上的演员,此次大片,也为观众揭露了二人演员之下,父子间温馨的一面。交换了彼此依靠的臂膀,杨玏带着父亲一起去感受新奇世界,父亲则打开了内在的童心。二人之间的依靠和拥抱,也透露着属于家人相伴的幸福和温暖。杨立新杨玏作为娱乐圈知名的父子档,一直低调的专注在各自的表演领域,用作品来回馈观众。

1.jpg

杨立新。

2.jpg

杨玏。

杨玏此前在采访中也时常表示,希望有机会的话,可以和父亲共同出演一部作品或者一部话剧。我们也期待,能够在荧幕上见到父子二人的再度合体。

来源:凤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