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雅男《边境线之冷焰》开播 “猛叔”帅气打戏实力圈粉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2019-12-27 10: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昨日,刑侦犯罪悬疑剧《边境线之冷焰》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将镜头聚焦中国边境线,讲述了由演员李雅男担纲男一号饰演的卧底警察“张猛”深入黑枪买卖的犯罪团伙,拼死奋战,守护中俄边境线安全的故事。开播伊始,李雅男饰演的张猛便凭借帅气的打戏吸引了观众目光,纷纷感叹其动作戏的专业与精彩。

1.jpg

作为男主角“张猛”的饰演者李雅男在开播前就备受关注,原来,在以往《盲约》、《月嫂先生》、《晨阳》等作品中,李雅男饰演的“司徒祎”、“路凯”、“毒王”等角色一直以优雅绅士的形象示人,而此次演绎了一位带有稍许痞气的卧底警察,身份转变的戏码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为了能够成功打入犯罪团伙内部,李雅男饰演的张猛在一开始就因为“卧底考核”上演了一出热血刺激而不失逗趣的跑酷打戏,即使面对沉入湖底的危险,他也通过过硬的身体素质与沉着冷静的应对成功自救,节奏感超强的剧情不禁令观众替他捏了一把汗。

2.jpg

随着剧情的发展,“猛叔”也逐渐取得犯罪头目的信任,进入了危机四伏,跨境追凶的紧张阶段,引得不少剧迷表示:“期待猛叔开启新篇章。”李雅男凭借精湛的演技与对角色的解读,为观众诠释了一位充满魅力的“雅痞猛叔”,而潜入异国,深入犯罪团伙内部的“猛叔”又将有怎样的惊险遭遇。

来源:腾讯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