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明风华》引发全网热议 朱亚文戏里戏外造梗不断

来源:中国网 编辑:周蒙 2019-12-27 11: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用家族视角引发时代共情,以古见今洞悉当代家庭关系。由姚昱竹担任总制片人,张黎监制,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领衔主演,吴越、梁冠华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俞灏明特别主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历史电视剧《大明风华》已于12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于优酷全网独播。该剧在创作初期,除了导演、编剧的全心投入,总制片人姚昱竹也深度参与,从剧集受众方面提出了多方建议。为打破圈层限制,《大明风华》融入了包括编纂永乐大典、郑和下西洋、土木堡之变等多个真实的历史事件,让整部剧呈现出了历史的恢弘感,吸引男性观众群体;同时,剧中还加入了动人的情感戏,包括君臣情、父子情、夫妻情、姐妹情等,引发女性观众的共鸣。

2.jpg

朱瞻基徐滨为情比武 孙愚为女儿幸福甘愿付出

《大明风华》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12月25日,朱瞻基的饰演者朱亚文空降李佳琦直播间,并现场为李佳琦涂口红,一时间#朱亚文太会了#登上微博热搜,全网被其刷屏。戏外朱亚文被网友称赞“太会撩”,戏里朱瞻基也是一位深情款款的太孙。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朱瞻基公开向孙若微表达真心,并向徐滨发起挑战,两人于山巅之上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决。今晚,为获得家长支持,朱瞻基与孙若微养父孙愚见面,立重誓向其承诺,一定会对孙若微好。得到承诺后,孙愚也答应帮助朱瞻基圆孙若微身世的谎。孙若微会被朱瞻基感动吗,孙愚又将用什么方法帮孙若微隐瞒身世。

5.jpg

孙若微旧伤复发促成姐妹相认 朱瞻基大婚难倒太子妃

除了对男女主角的感情线格外关注,在前几日掀起的#大明风华cp名大赛#中,网络上对于孙若微与胡善祥姐妹的“香味”cp关注度同样很高。昨晚,孙若微为保护朱棣再次受伤,胡善祥主动前来照顾,姐妹二人终于相认。两人相认后,胡善祥告诉孙若微自己也将参加选秀女一事,透露所作所为并非因为对朱瞻基有情,而是要为靖难之役复仇,占得大明一半的天下。胡善祥会以什么方法嫁给朱瞻基,她又将如何伪造自己的身世。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太子妃被朱瞻基选妃一事难住,同胡尚仪诉苦,却突然提及胡善祥。同时,胡善祥也主动向太子妃示好,表达“孝心”。胡善祥会因此得到太子妃的青睐吗,除此之外,她还为嫁给朱瞻基做了什么努力。

《大明风华》既有家国大事,也不乏各类情感纠葛,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剧中姐妹、兄弟、父子、君臣等情谊渐渐浮现,所要讲述的庞大故事也被一一构建。孙若微与朱瞻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太子与汉王间还会有什么矛盾,朱棣在推行宽待靖难遗孤的政策时会受到什么阻碍。

来源:中国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