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唱转起来》解锁奇妙缘分 陈晓东梁咏琪惊喜现身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19-12-27 14: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继续音乐狂欢。在“一定是特别的缘分”主题下,嗨唱大玩家、沙发客和嗨唱歌手之间的奇妙缘分也被纷纷揭晓:沙发客陈晓东、梁咏琪惊喜现身,老友同台追忆相识往事;A-Lin(黄丽玲)携经典曲目首转舞台,天生歌姬意外曝光附属属性;更有四胞胎姐妹现身嗨唱,百万分之一的缘分羡煞全场。

2.jpg

陈晓东、梁咏琪老友再同台

大玩家、沙发客追忆“特别的缘分”

本周《嗨唱转起来》以“特别的缘分”为主题,在“缘分”两个字的驱使下,嗨唱大玩家和沙发客们也纷纷开起了话家常模式。谢娜与维嘉的多年情谊自然不必多说,娜姐还一早见证了花儿乐队的发展,让大张伟至今记忆犹新;而罗志祥则和SHE的第一场签唱会息息相关,甚至连杨迪也曾与他在电影中多次合作。

大玩家和沙发客自然颇有渊源,大来宾的现身则更在现场刮起了一阵缘分旋风。顶着“有人模仿我的脸”称号出场的陈晓东,便瞬间打开了在场各位的记忆闸门。罗志祥爆料,陈晓东刚出道时“帅炸了”,自己还会模仿他的发型,更增加了两人外形的相似度,甚至合作拍戏时连导演也常常混淆。不过陈晓东当年的帅气的确有目共睹,Ella也为他盖章认证:“当年Selina还为他排队呢。”

而梁咏琪的现身则更将当天的“缘分说”推向了高潮。早在97年上映的电影《初恋无限touch》中,刚刚出道的梁咏琪和陈晓东便有了合作,此后陈晓东的演唱会里,梁咏琪也现身助阵力挺好友;而两人的跨性别“撞脸”更是被很多粉丝津津乐道。此次再度同台,他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3.jpg

A-Lin首登转盘舞台

四胞胎奇迹引全场惊叹

另一位首登转盘的大来宾则是歌手A-Lin(黄丽玲)。本以为A-Lin和罗志祥的缘分仅限于两人同为阿美族,没想到他们还都有共同的“必杀技”。而一直罗自称“该技能之王”的罗志祥,此次遇到新对手A-Lin,二人胜负如何。

除了明星嘉宾之间特别的缘分,当晚一组四胞胎姐妹也让全场惊叹连连。世界上出现同性别四胞胎的几率仅为三百五十二万分之一。面对这样百万分之一的奇迹,大玩家和沙发客们再也不能淡定:“你们的脸能解锁彼此的手机嘛,你们会喜欢一样的衣服嘛,你们的恋人会认错你们嘛。”面对“连连问”,四胞胎姐妹将如何阐述生活趣事,而传说中同胞姐妹才有的默契,又会在她们这里得到应验吗,敬请期待。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