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赞锦跨年写真首发 温润少年满满春日小美好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19-12-30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近日,演员朱赞锦的一组跨年写真释出。画面中,他身穿简洁的针织粗线白毛衣搭配黑色丝绒阔腿裤、小白鞋,清爽柔和。炯炯有神的双眸,纤长温软的长睫毛,乖巧治愈的微笑,周身散发初恋般的小美好与化繁为简的时尚高级感,每一个小细节都恰到好处,仿佛早春和煦穿透寂寂寒冬,令人心旷神怡。

4.jpg

2019年,朱赞锦先后凭借《唐砖》《东宫》《陈情令》三部剧集人气急升。其中,《陈情令》作为首部入围“全球热度top50电视剧”的国产电视剧(排名第36位),至今热度居高不下。朱赞锦也凭借对剧中“金光瑶”一角的细腻诠释征服众多观众,不仅两次登上微博热搜榜,更获得业内认可,获颁第三届网影盛典年度新人男演员奖。

6.jpg

本月21日,朱赞锦受邀在曼谷举办个人首次泰国见面会。全场900多张门票半日售罄,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还两度登上泰国推特趋势Top3。

1.jpg

2.jpg

3.jpg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