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的追球》黄子韬化身撒娇小能手喊周冬雨“姐姐”

来源:中国网 编辑:周蒙 2019-12-31 09: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1577759157916-6m8a5clkpia5.jpg

芒果TV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五期年末献礼,追球团抵达冰岛寻找蓝冰洞,黄子韬自告奋勇,首个成功挑战攀爬冰川。暖心大哥尹正温声鼓励周冬雨,跟拍记录妹妹勇敢瞬间,还帮王彦霖擦饭渣却擦破弟弟一嘴水泡,温暖之旅,欢乐相伴。

黄子韬首个成功攀爬冰洞,化身撒娇小能手喊周冬雨姐姐

本期追球团挑战攀爬冰洞,面对未知,黄子韬对着马丁向导说:“我是个战士,我喜欢这个。”自信地拍着成员们的肩膀道:“这对我来说很简单,兄弟们。”在哥哥们的紧张注视下,黄子韬迈向崖边。50米高的冰川带来未曾预料的压力,黄子韬直言:“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呢。”进退维谷的境地让黄子韬止不住的腿软。在兄弟们的鼓劲和向导的指导下,“小机灵”黄子韬自创弹跳法顺利落地。虚势少年上线,之前的害怕烟消云散,一把摘下墨镜骄傲道:“有没有军人的气势。”

不过勇敢少年撒起娇来可绝不含糊,嘴边摸了蜜似的一口一个姐姐叫的欢脱,便利店里捧着周冬雨亲手买的饭撒娇道:“谢谢姐姐,姐姐真好。”这铁血男儿与软萌少年的无缝转换看得人大跌眼镜。

尹正鼓励周冬雨挑战自我,好心帮忙却擦破王彦霖嘴泡

作为追球团的大哥,尹正无时无刻发射温暖。在黄子韬、王彦霖相继挑战成功后,为护周冬雨安全,尹正让妹妹率先下洞,温柔道:“下面现在有人接着你,我不能把你留在这个地方,你去吧。”还举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瞬间,暖心之举是周冬雨最强的依靠,在兄弟的护送中,周冬雨鼓起勇气攀爬成功。

夜晚驱车赶往住处,王彦霖开车腾不出手,细心尹正拿纸帮忙擦嘴,结果却擦破了王彦霖一嘴水泡,疼的王彦霖叫苦不迭,欢乐小剧场笑料不断。

来源:中国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