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力计划2019收官合辑来袭 十位音乐人唱响岁末狂欢

来源:凤凰网 编辑:周蒙 2019-12-31 10: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49043387j00q3bkgn01bqc001jk01jkc.jpg

近日,“原力计划2019”年度收官合辑《嗨皮摁钉》正式上线,合辑内收录了十首欢快轻松的作品,用诚意满满的音乐陪伴乐迷们跨年狂欢,此外,合辑同名“原力派对”Live演出也将在2020年1月10日继续开唱。

“原力计划2019”年度收官合辑《嗨皮摁钉》用动感曲风、欢快旋律陪乐迷共同迎接2020。合辑收录的十首音乐作品,涵盖摇滚、Funk、电子、流行等多种音乐类型,音乐人们以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带给听众最直接的快乐,用一首首佳作引导乐迷释放负面情绪,拥抱2020。

王启在《冒险》中唱着,“在这个疯狂的年代,大步前迈,行动起来”,这是王启对于青春时代的思考,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首歌旋律清新悦耳,让人忍不住想要随之晃动。朱婧汐曾在《中国好歌曲》节目现场演唱过《心碎大道》一曲,当时就以轻快的电子曲风和洒脱的歌词获得了无数的青睐。此次录音室版本《心碎大道2019 Heartbreak Blvd》收录于本张合辑,由知名北欧制作人Tuomas Lehtinen制作,在原曲的基础上,80年代的复古合成器和鼓机为这个版本增加了复古电子迷幻house的氛围。

吉他老黎、山人组的原创音乐作品《最美的祝福(粤语版)》也收录在本次合辑当中,山人组乐团是吉他老黎在2018年创立的内地流行摇滚音乐团体,这首《最美的祝福》正是为了感谢粉丝而作,旋律阳光动感,歌词温暖真挚,这也是原力合辑内少见的粤语歌曲。合辑还收录了多元化新金属(Nu-metal)说唱乐队猴子军团乐队的原创歌曲《夜》,歌曲延续了乐队独具风格的说唱乐形式,鼓励人们走出困境,让音浪击碎迷墙,让跃动的流光伴随舞动的身躯释放,高举双手回到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从首张原力计划合辑I《地心游记》到原力计划合辑X《嗨皮摁钉》,本年度“原力计划2019”面向原创音乐市场,成功推出了10张不同风格流派的合辑作品,向原创音乐爱好者推介了优质音乐人103组,音乐佳作104首,不断地刷新乐迷的歌单,满足听众不同的音乐审美与需求,不断带来惊喜之感。同时, “原力计划2019”更持续在线下发力,自8月份起推出“原力派对”系列线下演出,为原创音乐人提供舞台表演机会,与音乐人一同成长,缓解了音乐人缺乏演出经验的问题,鼓励原创音乐人们不断进步,找寻自我。基于“线上推广、线下联动”的全面发行方式,“原力计划2019”在为音乐人发声、线上线下布局方面取得了越来越显著的成果,并且正在形成优秀的输出闭环。

原力派对008之“嗨皮摁钉”线下liveshow,将于下周五(2020年1月10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MTA SPACE举行。如果你也关注原创音乐,不如在2020年和原力派对来一次美好相遇,感受来自原创音乐的活力。此外,全新升级的原力计划2020即将亮相,相关信息会陆续公开。

来源:凤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